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17所高校可以接受台湾高中毕业生入学申请

天津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昨日从市委台办获悉,教育部调整台湾高中毕业生凭学测成绩申请大陆高校标准,从今年起,具有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参加当年学测,语文、数学、英文考试科目中任何一科成绩达到均标级以上的台湾高中毕业生可直接向大陆高校申请就读。我市有17所高校可接受申请。

接受申请的17所高校分别是: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台湾高中毕业生可以通过相关高校网站和“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www.gatzs.com.cn)查询招生简章,获取报考信息,并提交相关的申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