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全民阅读正当时 “2019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开幕

津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7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承办的“2019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在天津图书大厦开幕,书展将在天津图书大厦和全市各新华书店持续至26日。

为期10天的书展以“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新时代•新阅读”为主题,天津图书大厦作为主会场,天津市新华书店所属各店、各区新华书店、其他规模以上实体书店为分会场。

5月18日上午10点,天津图书大厦作为本次书展的主会场,以一场快闪迎接来自全市的读者,迎来为期十天的阅读盛宴。天津交响乐团三十位专业演奏家、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华典助力本次快闪,与书店职工代表、读者一起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这场名为“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快闪活动,由读者、书店与专业院团共同打造、共同参与,谱写倡导全民阅读,献礼祖国华诞的热烈篇章,同时拉开2019书香天津•春季书展的序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