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男子网购“虎牙”被骗 警方赴长春抓获嫌疑人

每日新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天津男子在微信上网购“老虎牙”,不料转账1万元后便被卖家拉黑。日前,公安东丽分局民警经侦查赶赴吉林长春将嫌疑人抓获。

一天津男子在微信上网购“老虎牙”,不料转账1万元后便被卖家拉黑。日前,公安东丽分局民警经侦查赶赴吉林长春将嫌疑人抓获。

2019年5月25日傍晚,家住本市东丽区的张先生在微信朋友圈一名“微商”处,以1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一颗7厘米左右的老虎牙。出于对“微商”的信任,张先生选择了“直接转账”。然而,对方收到钱后,竟然第一时间将张先生拉黑。发现被骗后,张先生于次日选择报警求助。

接报案后,公安东丽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民警立即展开工作,办案民警认真梳理案件、开展缜密侦查,最终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及近期落脚点为吉林省长春

市。2019年7月6日中午时分,三大队民警在吉林省长春市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嫌疑人周某落网后对利用“虎牙”诈骗10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周某交代,自己是做工艺品生意的,“虎牙”的展示视频原本就是发着玩,没想到还真有顾客询价,于是就起了歪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