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公交多措施服务复课复学

天津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再次增投运力

依然扫码测温

下周一我市学校各年级陆续全面复课复学,针对由此带来的公交早晚高峰客流增长,市公交集团一方面在首批复课运力投入基础上再增投9%运力;另一方面,充分利用连接学校、居住区、地铁的7条临时区间线路,作为早晚高峰承运学生客流有效补充。同时,18日恢复运营的10条校线也将强化服务学生客流。

此外,在防疫举措上,乘公交车依然要先扫“津门战疫”二维码,主动接受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再刷卡或付费乘车。

冷风不开多理解

凉扇相赠众学子

连日来我市天气逐渐炎热,但由于公交车仍保持相关防疫措施标准,车厢冷风不能开启。为解决车厢内温度升高造成的不舒适,公交巴士公司华苑车队自5月14日开始推出“为学生赠凉扇送清凉”活动,所属903、643、观光2路向乘坐公交车的学生赠送小凉扇。

该车队党支部书记东红柱介绍:“为提醒学生目前仍要做到学习、防疫两个不松劲,我们在凉扇上增加普及相关知识的二维码识别功能,这也是开拓公交服务范围的有益尝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