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6月小客车指标摇号揭晓 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超过1%

今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9日下午,我市小客车总量调控6月份摇号仪式正式举行。本期摇号共有823380个申请编码通过资格审核,共同申请10080个增量指标,其中单位普通车指标500个、个人普通车指标8747个、单位节能车指标100个、个人节能车指标733个。备受市民关注的个人普通车摇号,本期共有809957人符合申请条件,3406人符合个人节能车摇号申请条件。

本期最终共摇出10001个增量指标,其中个人普通车增量指标8747个、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733个,单位普通车增量指标500个、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21个。

市交通运输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月为我市实施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第一个月,以摇号方式增投了5000个个人普通车增量指标,本期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达到1.08%,中签率是5月份的2倍。

此外,本月增量指标资格审核阶段有204名个人被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参与小客车指标配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