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旅游

五一小长假来天津津南开启乐活之旅

摘要: 伴随着夏季来临的前奏,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还为大家提供了五一劳动节小长假详细路线建议,其中包含吃、喝、玩、乐、购、行、游、观、享的多重体验……

“不负春光不负已,有美食、有风景,这个春天,让我们乡约津南“趣”旅游!”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其中为期三天的“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在辛庄永旺梦乐城中圆满落下帷幕,但是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好戏”才刚刚开始上演。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这是来自天津津南的约定,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将不仅陪大家度过诗意春季,还会伴随大家进入热情似火的夏季。伴随着夏季来临的前奏,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还为大家提供了五一劳动节小长假详细路线建议,其中包含吃、喝、玩、乐、购、行、游、观、享的多重体验!

详细路线已奉上,说走就走的津南五一假期之旅,就差一个你,快快跟紧春天的脚步,步入初夏之行吧!

津南深度两日游

线路:宝成博物苑——海河故道公园——八里台镇留宿天津碧桂园凤凰酒店——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时代记忆纪念馆

交通:自驾、地铁

DAY1宝成博物苑

到达时间:AM10:00

一块石头,它可以是千姿百态的,而在津南有一处地方,一场奇石盛宴正在举办。在这里,你可以见到猪肉石,它有皮有肉,有肥有瘦,惊叹其逼真之余也会深觉自然造物之奇,太有意思了。

你问在哪?就在宝成博物苑!天津宝成博物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私人博物馆之一。走进宝成,仿佛走进秀美的江南园林。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之间,矗立着一尊尊形态各异的奇石。这些奇石多为“中国四大名石”之一的灵璧石,因产于安徽宿州灵璧县而得名,非常珍贵。

作为以奇石为主题的公园和博物馆,在此可以参观各种奇石,品味美妙园景。是天津市郊一年四季都可游玩的好去处。

[活动]

✪主题:奇石情未了门票6折享

时间:5月1日、6月1日、6月18日

内容:活动期间购票享6折优惠

地址:双桥河镇宝成新村海河二道闸南侧

门票:50元/人

DAY1海河故道公园

到达时间:PM15:00

每年的四月至五月都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四月花开,美景盛自来。在津南区中心镇域咸水沽,以沽水生态文化为纽带的休闲景区——海河故道公园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美景。

滨水游憩区的“沽水花洲”,船舫美食区的“特色餐屋”,综合娱乐区的“龙马圣境”、水上商娱区的“飘台醉月”以及水鸟湿地区的“生态观鸟廊”,都是公园独具特色的景点。

[活动]

✪主题:2018年津南春季旅游季暨庆祝月坛集团25周年广场舞才艺秀

时间:4月21日

地点:海河故道公园

内容:广场舞才艺秀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东沽路

DAY1天津碧桂园凤凰酒店

到达时间:PM20:00

一天的行程下来,身心未免有些乏累,这时候你可能需要一个舒适的酒店,让你休整一晚,恢复活力。在津南有这样一次世外桃源般的乐园,住的比家里宽敞,吃的有专业大厨操持,还有专门场地和玩具供孩子玩乐,绝对能让你和你的家人在这次旅程有一个超级美好的结尾!

▼齐全的房间种类

夜晚降临,临水而坐,看着灯光与夜幕的融合,心忽然静下来了,似乎这里把心情都洗涤了一般,踏实而清亮。

[活动]

✪主题:亲子春游记——让我陪你一起长大

时间:4月21日

地点:碧桂园凤凰酒店

内容:组织亲子家庭开展植树、放风筝、用餐等多个精彩环节,促进孩子们对亲情和生命的感悟。

✪主题:春日乐活季,畅游水乡情

时间:5月上旬

地点:八里台镇星耀五洲游艇码头

内容:

1、游艇观湖体验;

2、家庭趣味野营拓展,艺术摄影;

3、环湖骑行 全民健走;

4、摩托艇、无动力帆船、端午龙舟大赛。

✪主题:传递家的味道,寻找粽艺匠人

时间:6月15日

地点:碧桂园凤凰酒店

内容:进行包粽子比赛;品粽会;端午知识问答;古筝等传统民乐欣赏;评戏表演等精彩活动。

碧桂园地址:八里台镇津港公路与八二路交汇口

DAY2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到达时间:AM10:30

乍暖还寒的春季突然想要到水中撒欢一下?到哪可以安放我们这颗躁动的心了呢?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就为爱水之人打造了一个四季恒温的水乐园。

位于津南区小站镇的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集温泉SPA区、人工沙滩、儿童梦幻、沉船海战、玛雅城堡等多个娱乐主题区,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水上娱乐世界,是家庭游玩的首选之地,也是孩子们的开心课堂,更是年轻人的娱乐先锋地。

[活动]

✪主题:梦幻童话水世界,戏水泳装沙滩秀

时间:4月29日-5月6日

内容:

1、4月29日、30日启动夜场。夜场期间DJ打碟,嗨浪全场;

2、在餐厅上演梦幻舞台剧,一天2场。有团队手绘师为现场的儿童画梦幻面妆。拍照后上传至公众号平台进行网络投票,然后选出前三名进行奖励;

3、戏水大厅内进行比基尼泳装秀,模特全部画梦幻妆,在现场沙滩走秀;

4、5月1日当天,国、省劳动模范,凭有效劳模证书和身份证免景区门票,5月1日出生和年满51周岁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免景区门票。

✪主题:童乐无限-米粒杯少儿拉丁舞大赛

时间:6月1日-6月3日

内容:发起米粒杯少儿拉丁舞大赛。

✪主题:端午挟仙游、悠游米立方 “爸气十足”父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6月16日-6月18日

内容:

1、在前厅游客扫米立方公众号二维码发放“五毒”小礼品。更衣室淋浴区为游客准备艾叶沐浴,戏水大厅内为游客准备皮艇,邀请游客在造浪池内赛龙舟。前三名将有奖励;

2、“忆屈原”,当天在戏水大厅在屏幕上播放屈原的诗集,邀请游客朗诵追忆,参加此游戏环节的游客均可领取纪念品一份。父亲节当天,带着1.4米以下儿童的父亲可以免门票入园。

需着泳衣才可进入戏水大厅

地址:小站镇天山路与昌盛路交叉口

开园时间:10:00-17:30

DAY2时代记忆纪念馆

到达时间:PM15:00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印记,不同年代的物品汇集而成的,就是一个时代的记忆。在米立方经过一番撒欢后,我们来到了时代记忆纪念馆,也是时候翻开光辉的史册了,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凝视那深刻坚定的足迹。

泛黄的证书、闪亮的奖章、厚厚的书籍……走进时代记忆纪念馆,展示墙上挂满了各种奖状、奖章和证书。这些藏品,或记录历史,或讴歌时代,或反映生活,每一件都有一段难忘的记忆,每一件背后都有一个珍藏的故事。

如果正好赶上五一当天,在参观完展馆后,还有红军餐哦!吃着红军餐,观看着这些藏品,穿越时空回到了当年,体会到了红军革命的坚定意志,仿佛这一顿红军餐是我们吃过最美味的饭。

除此之外,在时代记忆纪念馆旁边还有我们的五十六个民族非遗文化传承中心,它是全国首个民族非遗文化保护传承中心,展区面积达5000平方米,采用全景式方式设置了五十六个民族生活场景展馆,展出近千件少数民族用品。

[活动]

✪主题:“科学发展 绿色生活”主题展

时间:4月

内容: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科学发展 绿色生活”科普展;植树行动;绿色行动进校园。

✪主题:不忘初心 •铭记记忆——红军餐

时间:5月1日

内容: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吃红军餐忆苦思甜。

✪主题:“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展

时间:5月

内容:“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展览

✪主题:“打造‘先锋沙龙’学习交流平台”主题展

时间:6月

内容: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特色定制化党课学习研讨会。

地址:葛沽镇天津大道葛万公路出口处

开园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

五一假期虽短,但也不要辜负津南好时光吆!踩着春天的尾巴,迎着初见艳阳的欢喜,就此出发吧!(图文来源:天津市津南区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