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旅游

五一小长假 沉浸式动漫酷玩体验尽在天津欢乐谷

摘要: 除了可以体验最丰富的动漫活动,游客也可以体验欢乐谷里室内、室外的不同类别游乐设备……

令人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临,时尚爆潮的天津欢乐谷动漫文化节将在五一小长假继续为游客们奉送精彩!

五一假期,最具人气及吸引力的活动莫过于高质量的电竞比赛了,明星解说+游戏直播+cosplay互动+游客体验赛+游戏场景还原,为电竞迷们提供最丰富、健康、时尚、快乐的游戏体验,共同见证“王者”诞生!另外,沉浸式的动漫体验也将为各路漫迷提供最佳游玩去处。《仙剑情缘》等游戏主题人物cosplay空降天津欢乐谷,打造游戏动漫嘉年华。百套COS华服助力漫迷一秒变身,化身经典动漫人物。百名顶级coser全副武装,六大主题方阵震撼登场,上演经典动漫花车巡礼;更有二次元人类激情尬舞,随时随地欢乐摇摆;活动打造最潮流的动漫周边产品市集,各种动漫用品一应俱全;经典动漫美食限量首发,让游客体验次元界的趣味横溢。

除了可以体验最丰富的动漫活动,游客也可以体验欢乐谷里室内、室外的不同类别游乐设备,无论是单身者们的激情挑战,还是甜蜜情侣的浪漫出游,亦或全家总动员,欢乐谷里都有适合各类人群游玩体验的游乐设施。原创津味儿大剧——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津秀》和天津卫历史文化特技实景剧《津门英雄之霍元甲》带您领略天津这座城市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发展变迁。华北首创日夜梦幻花车大巡游,带游客踏上梦幻奇妙的欢乐之旅!更有多种互动演出及活动为游客奉上最嗨最IN的娱乐文化盛宴!

除了丰富精彩的游乐体验,更有新媒体渠道、夜场、大学生票等多种优惠让游玩更超值。五一精彩连连、优惠多多,超值酷玩体验就在天津欢乐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