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旅游

海洋大马戏爆笑升级 “小企鹅成长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摘要: “极地PLUS卡”花样互动新体验,欢乐五一,爆笑巨献!丰富多样的欢乐项目让你置身海洋世界,和孩子一起回到童年,嗨翻整个小长假……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打造滨海新区文化旅游新亮点,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除了为市民朋友准备了传统戏码外,还在今年特意为年卡亲子游客推出小企鹅系列公益活动,并携手天津市滨海新区关工委共同启动海洋科普公益计划,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关工委的指导下设立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洋科普教育基地,旨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人们保护蓝色国土的意识。更有海洋大马戏全新升级,“极地PLUS卡”花样互动新体验,欢乐五一,爆笑巨献!丰富多样的欢乐项目让你置身海洋世界,和孩子一起回到童年,嗨翻整个小长假。

海洋大马戏爆笑新升级 “极地PLUS卡”掀起花式互动热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隆重推出全新海洋大马戏表演。舞者海象上演水中芭蕾、小将海狮迎战排球联赛、船长海豚带你飞跃海洋,环保小分队共同演绎保卫海洋行动主题演出,瓶鼻海豚、连鳍海豚、伪虎鲸携手北海狮、加州海狮、海象和小丑变身海洋七萌团同台竞技,争当最受游客欢迎的海洋萌宝,联袂唯美的“白鲸之恋”、浪漫的“人鱼童话”为广大游客带来精美绝伦、热闹非凡的表演。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除了将表演更新升级外,更重磅推出年卡升级版超值“极地PLUS卡”,三种卡种各具千秋,定能席卷你的想象!购买此卡即可成为极地海洋动物饲养员,结交专属动物朋友,在有效期内根据购买的不同卡种享受不同次数与动物朋友亲密接触的机会,以及美术课程培训,在满足儿童与动物互动并成为极地海洋动物小小美术家的同时,也满足了儿童学习知识掌握本领的需求,更有额外夜宿、潜水等超值体验免费赠送!

此外,为了给年卡用户营造更深层次的游玩体验,4月21日极地亲子运动会第二弹再次启幕,当天,身穿小企鹅服装的亲子家庭在极地馆内进行以“海钓小达人”为主题的大型亲子互动比拼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收获到了“劳动”后的乐趣,更是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不少游客纷纷期待参加下次比赛。

无论是升级版海洋大马戏表演还是“极地PLUS卡”花式动物互动,亦或充满趣味的亲子互动比拼,期间充满趣味的科普知识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以新生小企鹅口吻讲述的海洋科普小知识不仅让人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保护蓝色国土的重要性,更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小企鹅公益科普计划”进行了进一步宣传推广,让公益科普计划更加深入人心,从而惠及更多的学生群体。

滨海新区关工委联手海洋公园共筑“蓝色WE来”海洋科普公益计划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以“蓝色WE来”为主题的“小企鹅成长公益计划”在3月31日启动后,在社会各界的宣传推广下,“小企鹅成长公益计划”在京津冀地区迎来多次进校园活动,活动以天津本市校园为主,辐射京津冀地区,并在之后陆续走进百所中小学,开展百场以极地海洋动物为主题的公益科普讲座,给予学校相应的免费名额,让千名学生免费畅游极地海洋,万名学生在此活动中收益,力争为所有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有梦有爱有快乐的童年。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营销部长刘青青向记者介绍到,作为京津冀地区亲子出游首选旅游目的地,以及国家级科普教育极地,海洋公园始终将科普公益事业放在首位,在此次启动仪式及关工委授牌仪式后,公园的主题活动中不仅要开展亲子活动,更要将”以“蓝色WE来”为主题的“小企鹅成长计划”进行到底,如果有学校对我们此项公益活动感兴趣,大家可以给我们留下学校地址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充分地利用自身的极地动物资源,以在校学生为重点,向社会各界积极传播科普知识,让越来越多的人在我们的呼吁下树立保护蓝色国土理念,提升民族自豪感。同时,在自身产品升级打造上,极地海洋公园将持续推出层出不穷的动物表演以及“极地PLUS卡”花式动物互动内容,小长假期间,无论是在动物种类及数量、剧情演绎、还是氛围营造上定会让游客满意而归。欢迎大家探秘蓝色氧吧,开启一段精彩纷呈的极地之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