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天津方特首个夜场来袭 史诗级灯光秀等你来炫

摘要: 4月14日至15日,天津方特首个夜场重磅来袭,千万巨资打造的梦幻城堡灯光秀,给您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童话里,英俊的王子和美丽的公主必不可少,场景宏大、美轮美奂的城堡不可或缺,若让城堡随着优美的旋律变换色彩,是否将更浪漫?您心里住着公主,渴望在梦幻城堡下被他告白?您想成为骑着白马的王子,带着她去城堡里探索神秘?我们帮你实现这浪漫的梦想!4月14日至15日,天津方特首个夜场重磅来袭,千万巨资打造的梦幻城堡灯光秀,给您奉上一场视听盛宴!快来!和您挚爱的TA,在炫彩的城堡下来场浪漫的约会吧!

高逼格城堡灯光秀 惊艳津城

奇幻的童话城堡,是天津方特乐园中规模最大最高的建筑,因其充满神秘、梦幻、浪漫的童话色彩,一直深受游客的喜爱。4月14-15日,方特城堡经过三个月升级改造后重新亮相,以绚丽的色彩点亮天津方特今年的首个夜场!届时,国内一流灯光创意团队也将空降天津方特,为您带来一场史诗级的城堡灯光秀。

从深海的蓝变幻为炽热的红,由青柠的绿演变成橙子的黄,方特城堡将化作黑夜的彩虹,成就属于您和TA的浪漫童话。来吧!让我们暂时抛下喧嚣与疲惫、应酬与麻木,换上“快乐”的新装,来方特享受绚丽且难忘的夜晚,和TA一起在梦幻城堡下见证真情的颜色!

享受视听盛宴 赢三人年卡+OPPOR15大奖

本次梦幻城堡灯光秀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能多方面满足游客超豪华的夜游体验:

规模超前——津冀又一地标级梦幻夜景,耀艳星空。活动当晚,还有一串串发光小铃铛,带您进入神秘的熊出没山谷。此外,园区还有一系列浪漫的主题光影区,为您和TA的约会营造浪漫氛围。

电音盛宴——若城堡和灯光满足了公主们的少女心,自由、洒脱、听感厚重且炫酷的电音趴,则能成全王子们的不羁梦。天津方特用电音重燃您的激情,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炫酷夜游。

活动大奖超豪华——天津方特还将打造梦幻城堡抖音挑战大赛,成就您的网红梦。活动期间,搜索抖音“方特城堡灯光秀”挑战话题,在抖音上传“方特城堡灯光秀视频”,就有机会赢得“三人年卡+OPPO R15”等超豪华大奖。

如梦似幻之旅,浪漫玩转主题项目

来方特遇见最美的夜,除了灯光和音乐带来的视听盛宴,还有一场主题项目的狂欢。有流光溢彩的旋转木马、老少皆宜的转转杯和旋转小蜜蜂;还有将神话与高科技的完美融合东方神韵、西游传说、大闹水晶宫、飞越极限等项目,带您体验奇幻世界的浪漫;更有火流星、太空梭等紧张刺激的项目,让您有机会抓紧Ta的手,感受对方的信任和依赖!

来吧!让我们暂时抛下喧嚣与疲惫、应酬与麻木,换上“快乐”的新装,来方特享受绚丽且难忘的夜晚,和TA一起在梦幻城堡下见证真情的颜色!4月14日,方特城堡梦幻灯光秀,等你赴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