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方特五一盛况空前 热血狂欢只等你来

摘要: 昼夜狂欢十二时,浪漫快乐不等待。五一假期遇上方特夜场,游客一票即可畅玩12小时,给游客激情、狂热、浪漫、温馨于一体的全新体验……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今日拉开序幕,学生、情侣、朋友、家庭齐聚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在这个神奇的乐园,孩子们与光头强一起玩耍,情侣在浪漫唯美的城堡前见证爱情,父母和孩子在游戏中体验美好的亲子时光。

昼夜狂欢十二时,浪漫快乐不等待。五一假期遇上方特夜场,游客一票即可畅玩12小时,给游客激情、狂热、浪漫、温馨于一体的全新体验。白天看园区草木葱郁、风车斑斓,夜晚赏炫彩城堡、精彩演绎。27大主题项目夜间开启,游乐依旧,欢乐不停,让游客在朝暮中体会项目的不同魅力。

五一劳模免费游方特,现场互动智趣多。明日大型活动“劳动节,我为**行业代言”将亮相方特,来自各行各业的6组家庭将在现场进行PK,通过“奔跑吧 劳动者”、“超级猜丁壳”、“绿色出游”等游戏环节决出胜利者。冠军将获得终极大奖:三人年卡和手机一部,现场活动中获得二、三等奖的游客,将赢得方特双人年卡或方特单人年卡。观众现场参与“摇一摇”、“大屏扫码数钱”,也可获得精美的小礼品哦!

城堡灯光秀唯美再现,方特主舞台群英荟萃。夜场时城堡、音乐、灯光更配哦!梦幻城堡灯光秀与您相约方特五一夜场,城堡前、许愿树下、双层转马上,与心爱的TA一起体验浪漫之旅吧!方特的“大艺术家”还为游客准备了精彩的演艺节目,有起源于法国轻快而粗犷的康康舞让游客大饱眼福,也有火爆、炫酷的美女DJ带你嗨翻夜场。

体验激情,邂逅浪漫,分享喜悦,共度嘉年。看不完的惊喜,玩不尽的欢乐,都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相约五一方特夜场,梦幻乐园的奇妙之门马上向您打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