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6月30日冰爽启幕 献礼天津欢乐谷五周年

摘要: 6月30日,这座积蓄了太多期盼、太久梦想与激情的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即将荣耀起航,用全新产品掀起欢乐事业的全新篇章……

五年,是一个坐标,一个符号,一段征程,也是一个时代。有着30多年主题公园深耕经验的华侨城集团,五年前在天津东丽湖畔建立了一座欢乐王国——天津欢乐谷。五年间,天津欢乐谷以非凡的游乐体验、丰富的主题活动引领着华北主题公园发展方向。嗨玩刺激的设备、精彩纷呈的演艺、创意十足的园区活动,天津欢乐谷用专业水准和工匠精神打造了一个属于哏都的欢乐标签。

如今,经过五年的砥砺和蓄力,天津欢乐谷用一个全新的园区来给这个城市带来更多的欢乐。6月30日,这座积蓄了太多期盼、太久梦想与激情的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即将荣耀起航,用全新产品掀起欢乐事业的全新篇章!

五年砥砺 品质升级 繁华都市开心地

2013-2018年,天津欢乐谷在中国主题公园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成长壮大。从一个年轻的“新人”成长成独具特色的创新型“成熟”主题公园。

运营之初,天津欢乐谷的定位就是突破国内传统室外主题公园的运营模式,室内场馆和室外场馆相辅相成,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地区首个都市四季全天候主题公园。园区娱乐元素丰富,既有国内单轨最长最高的木质过山车——峡湾飞龙,亚洲首座Elloco过山车——愤怒的小鸟,也有适合亲子娱乐的开心转转杯、椰树攀爬等舒缓娱乐项目,结合园区丰富精彩的主题演艺,精美小吃,特色礼品,打造能够满足各类人群的一站式娱乐体验,多样性的选择和多元的运营模式,为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的游乐体验。

五年来,天津欢乐谷在树立品牌方面持续发力,在充分发扬欢乐谷连锁名牌优势基础上,不断对公园品质进行升级。在游乐设施、主题表演、环境氛围及IP引入等方面加大投入,致力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升广大游客的幸福感。天津欢乐谷坚持以创新为导向,优化升级公园设施,文化主题性更加突出,娱乐氛围更加浓厚!

五年筑梦 扎根津门 天津旅游新地标

天津欢乐谷的发展离不开天津这片有着太多故事和历史文化的城市,更离不开天津市民对于欢乐谷的喜爱和支持,落地津门以来,天津欢乐谷一直以弘扬天津文化,助力区域发展为己任,在园区演艺元素以及主题活动中融入更多的天津历史文化元素,如展现天津历史发展变迁及未来创想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津秀》、天津卫历史文化特技实景剧《津门英雄之霍元甲》等等大型舞台剧,向八方来客传播天津文化的独特魅力。

创造、传递、分享欢乐,是天津欢乐谷不懈的追求。五年来,天津欢乐谷累计接待中外游客近千万人次,荣获天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最佳亲子旅游目的地、最受用户欢迎主题乐园等多项殊荣,受到广大游客朋友的一致认可和喜爱,游客满意度达95%以上,天津欢乐谷致力于游客满意并将欢乐的基因传递给每一个游客。

五年奋进 常玩常新 玛雅海滩水公园

随着市场的繁荣,外资的注入,消费的不断升级,人民大众对于休闲娱乐的需求更加注重品质和内涵,主题公园行业亟需更新迭代。天津欢乐谷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重磅推出新的主题园区——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该公园系华侨城集团增资5亿,将远古时期玛雅文化结合海洋生物文化为主题,在一期的基础上扩建至15万平方米,开设独立运营的新园区。据悉,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新增8项世界顶尖游乐设施,设备总量将达26项,结合室内四季恒温水公园,打造全天候玩水新乐趣,开业后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游乐体验。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是顺应国家“十三五”关于区域城市化的“合纵”政策,巧借京津冀地缘关系,区别于北京欢乐谷具有标志性的巅峰刺激的娱乐项目,天津欢乐谷则致力于成为北中国水、陆主题娱乐元素兼具的综合游乐体验地。与之相得益彰的“差异化”定位,让华侨城“北方战略”的重镇形成良性互动。

新建设的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创新性的融入世界三大未解之谜之一的远古玛雅文明,让游客在沉浸式的游乐中感受玩水的乐趣,为民族自主品牌创新主题公园增添了浓重的一笔,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座沉浸式室内外主题玩水天堂,成为华北地区水公园的标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