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方特金秋带你狂欢 献礼教师免费畅玩

摘要: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天津方特为致敬人民教师,将举办“感恩教师节,方特免费游”活动。9月8日至10日,游客持本人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到5号窗口兑换教师票,即可由专属通道入园游玩……

九月的阳光温馨恬静、微风和煦轻柔,九月的方特增开夜场、欢乐不断。一票即可畅玩12小时,给您激情、狂热、浪漫、温馨于一体的全新体验。还等什么?快来天津方特,和我们一起狂欢。

感恩教师节,方特免费游

从青涩的少年到耄耋白发,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诲,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渗透着老师的汗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天津方特为致敬人民教师,将举办“感恩教师节,方特免费游”活动。9月8日至10日,游客持本人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到5号窗口兑换教师票,即可由专属通道入园游玩。

九月狂欢不间断,十二小时嗨不停

为使广大游客获得更好的游玩体验,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九月增开夜场,增开时间为 9月1日-2日、9月7日-9日、9月14日-16日、9月22日-24日16:00-21:00。白天“飞越极限”看世界,夜晚“东方神韵”观历史。早晨“塞外惊魂”感受心跳,傍晚“火流星”放声尖叫,让您在朝暮中体会项目的不同魅力。

夜场表演精彩呈现,说学逗唱异彩纷呈

天津方特民族风情、佤山映象、比翼双飞、小丑逗乐场等演艺舞台全天欢乐不断,夜场主舞台不仅有腿长腰细的美女劲歌热舞,也有火爆、炫酷的DJ带你嗨翻夜场。超嗨的电音泡沫趴,让您仿若置身于泡沫飞扬的梦幻世界。绚丽的灯光将泡沫变成夜空中会飞的霓虹,游客在亲昵的互动中拉近彼此的感情。

梦幻城堡灯光秀,唯美浪漫等你来

奇幻的方特城堡,因其充满神秘、浪漫的童话色彩,一直深受游客的喜爱。天津方特升级浪漫,灯光、音乐搭配城堡,真可谓相得益彰、绚烂至极!看不完的惊喜,玩不尽的欢乐,都在方特欢乐世界。相约天津方特,梦幻乐园的奇妙之门马上向您打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