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儿童 长者免费游 天津欢乐谷献礼国庆金秋

摘要: 金秋十月,情满津城。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天津欢乐谷精心筹备了第六届国际魔术节,给津城及周边百姓送上一个欢乐超值的国庆度假体验……

金秋十月,情满津城。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天津欢乐谷精心筹备了第六届国际魔术节,给津城及周边百姓送上一个欢乐超值的国庆度假体验。10月1日至7日,国际顶尖魔术大咖齐聚天津欢乐谷,奉送国庆七天乐;更有多部卡通儿童剧魔幻上演,梦幻泡泡秀、灯光秀带来震撼视觉盛宴。同时,天津欢乐谷推出多项门票、年卡优惠,献礼国庆金秋。

魔法总动员 奇幻七天乐

国庆黄金周期间,多位知名魔术大咖带领游客一起探寻魔法世界的玄幻神奇,每天十二场精彩魔术大秀和零距离互动表演,带给游客逗乐儿、神妙的魔法之旅。同时,针对儿童和家庭群体,引进全新高科技精品3D卡通儿童剧,七天七部不同主题的经典剧作,让家长与孩子一起欣赏幽默互动卡通儿童剧,共同度过美好的假期,感受美妙的亲子时光。与此同时,梦幻神奇的泡泡秀、色彩斑斓的灯光秀、浪漫唯美的花车大巡游、原创大秀《津秀》、《津门英雄之霍元甲》都将为游客带来魔幻、新奇、惊艳、美妙的国庆黄金周欢乐之旅!

优惠享不停 感恩福利多

为回馈广大游客,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特价夜场、天津欢乐谷特惠日均有优惠活动。同时,1.4米以下儿童可免费游玩两大公园。10月1日—10月31日,50周岁及以上长者免费游玩欢乐谷;此期间办理天津欢乐谷年卡可享约七折优惠价,并赠送2018年水公园畅游卡。多项优惠福利让游玩更超值!

圣夜狂欢节 好戏连台看

国庆黄金周之后,2018天津欢乐谷圣夜狂欢节将接踵而至。10月12日至11月11日,天津欢乐谷携手两大超级IP——《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和游戏《第五人格》,为广大游客朋友带来水陆两大公园全新的万圣惊心体验。欢乐谷以六大区域、七大鬼屋、八场鬼秀、五大亲子互动等万圣节活动,为游客献上前所未有的盗墓奇险活动;水公园以游戏《第五人格》为主题,真实还原游戏场景,打造首个水上游戏主题鬼屋,系列线上线下探险活动、水上惊艳鬼秀等万圣游玩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