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方特万圣季劲爆来袭 规模空前惊悚升级

摘要: 2018年的最后一个假期——国庆节已离我们而去,新年到来前注定只能与工作相伴?当然不会,因为让你肾上腺素飙升的方特万圣季,10月12日将重磅开启!五大鬼域、六大鬼屋,八大演艺、两大巡游,连续31天的惊魂夜,给你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2018年的最后一个假期——国庆节已离我们而去,新年到来前注定只能与工作相伴?当然不会,因为让你肾上腺素飙升的方特万圣季,10月12日将重磅开启!五大鬼域、六大鬼屋,八大演艺、两大巡游,连续31天的惊魂夜,给你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恶灵世界的六大鬼屋,身临其境的惊悚体验

在森林深处,探险家无意中解封了恶灵,鬼怪四散至世界各地。救死扶伤地变成《恶灵医院》、小镇遭遇《丧尸危机》、《夺命逃生》机关重重,《怨魂森林》恶灵盘旋、《烈狱洞窟》鬼魅穿梭、《塞外惊魂》阴森恐怖……集结的勇士能否封印恶灵?被丧尸包围的幸存者将何去何从?天津方特为你打造一站式惊悚之旅,你敢挑战吗?

鬼马岛奇趣探险,亲子互动欢乐不停

万圣节前夜,南瓜怪率领邪恶的精灵们,将鬼马欢乐岛一夜占领,熊大、熊二带领着精灵、小伙伴们经历重重难关后集齐五个糖果宝石,并成功召唤出糖果圣衣赶走了南瓜怪。小伙伴们换上万圣服装、画上脸部彩绘,与家人度过了欢乐的万圣节!

八大演艺巡回演出,群魔乱舞惊悚升级

《群魔乱舞》带你开启一天的惊悚之旅、《藏域迷情》陪你去神秘的高原探险,《红衣怨灵》索解亡魂的悲愤哀怨、《祭祀龙魔》邀你探寻古老习俗背后的阴谋。《英熊联盟》里熊大、熊二带宝贝们去森林探险、《萌宝精灵》和宝贝欢乐起舞,《玄幻魔术秀》索解未知的秘密、《丧尸末日》里看人类与复活的尸体殊死搏斗。

天津方特万圣季“惊”爆来袭! 10.12-26、11.1-11每天9:30-21:00,10.27-31每天9:30-22:00,给你超长的畅游时间,规模空前的惊悚体验。你还等什么?快来和我们“鬼混”,一起用尖叫释放压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