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寻趣非遗”欢乐大庙会正月十五前还能介样玩

摘要: 2019年春节期间,一场以“寻趣非遗”为主题的新春欢乐大庙会备受津城广大市民关注,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前来欢乐谷体验,正月十五前,这场新春欢乐大庙会将持续举办,让广大游客体验新年头等盛宴,度过浪漫的情人节和喜庆的元宵节……

2019年春节期间,一场以“寻趣非遗”为主题的新春欢乐大庙会备受津城广大市民关注,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前来欢乐谷体验。本次活动由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东丽湖街道主办,天津市非遗协会、新浪天津协办,天津华侨城、天津欢乐谷承办,以火龙钢花为代表的每天十余场“非遗”文化艺术盛宴轮番上演,百余家来自京、津、冀等地的“非遗”美食及艺术商品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春节期间免费游逛,度过了一个红红火火、热闹非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正月十五前,这场新春欢乐大庙会将持续举办,让广大游客体验新年头等盛宴,度过浪漫的情人节和喜庆的元宵节!

园外“非遗”大庙会免费逛

春节假期,欢乐谷的前广场一片红火,人头攒动,人们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游逛着这场欢乐大庙会,感受中国传统春节和艺术文化的魅力。备受瞩目的“非遗”重磅项目“火龙钢花”每晚在广场上演炫美磅礴的千古奇观,火龙在“铁水流星”下舞动穿梭,带来撼人眼球的视觉盛宴。紧张激烈的“狮王争霸”、诙谐幽默的海城高跷、振奋激昂的京剧战鼓等十余场表演为市民游客免费呈现新春佳节独特的“非遗”文化艺术。“老味熟梨糕”、冰糖葫芦、烤脑花等“非遗”民俗美食带来丰富的味蕾满足;而传统的手工剪纸、吹糖人、画糖画、骨雕、邮票画等手工艺品带领市民体验地道、纯正的北方年味。

园内花样游乐玩法多

春节期间,著名的自贡花灯将用八千万盏炫彩花灯点亮浪漫情人节;同时,《中华百艺盛会》带游客领略独具华北特色的春晚,用新潮方式感受年文化的发展变迁;而《津门英雄之霍元甲》则让游客在爆笑中感受民族英雄霍元甲的侠骨柔情;多辆炫彩花车上演的欢乐大巡游,在互动游乐中传递欢乐与新春祝福!更有上万平米的超大雪场,十余种戏雪项目让游客尽情撒欢!三万平米的水公园室内大馆,32度恒温让游客热火戏水泡温泉;同时,游客还可以体验两大公园的四十余项浪漫水陆游乐设施,开心过大年,共庆元宵佳节!

庆新春免费福利大放送

正值新春佳节,天津欢乐谷倾情回馈游客,正月初一至十五,属猪游客免费畅游欢乐谷和水公园;现场办理欢乐谷年卡享八折优惠,便可365天无限次畅游欢乐谷!2月24日前,更有欢乐谷门票、餐券、雪场等项目超值暖冬大礼包等你畅玩!新春期间,更多优惠福利请关注天津欢乐谷官方网站!就让你的2019从一场与众不同的欢乐大庙会开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