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天津华侨城开展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关爱SOS儿童欢乐温暖童心

摘要: 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大部分是第一次来到欢乐谷主题公园,大家体验了开心转转杯子,刺激的迷你过山车,愤怒小鸟、淘气章鱼、欢乐转马等等,每时每刻都享受着刺激与欢乐……

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者精神,3月3日上午,天津华侨城邀请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及老师到欢乐谷主题公园一日游,SOS儿童村21名儿童及老师,在华侨城优秀党员及团代代表的陪伴下,体验丰富多彩的欢乐。

当日,由天津华侨城实业党支部、欢乐谷第一、第二党支部、物业党支部组成的联合优秀团员志愿服务队,分为4组,分别带领孩子们在公园里欢乐游玩,大哥哥大姐姐耐心的为孩子们讲解各项游玩设施,细心的照顾,耐心的交流,带领孩子们游玩各项他们想去体验的项目,儿童村的孩子们释放孩童天性,在欢乐谷里尽情的奔跑,肆意的欢笑,和快乐的心情拥抱。

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大部分是第一次来到欢乐谷主题公园,大家体验了开心转转杯子,刺激的迷你过山车,愤怒小鸟、淘气章鱼、欢乐转马等等,每时每刻都享受着刺激与欢乐。因为在儿童村生活情况,孩子们出行游玩的机会相对较少,欢乐谷是孩子们心目中一直想要打卡的欢乐王国,今天游玩打卡成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体验完公园内的游乐设施后,精彩的爱的抱抱游戏互动,更是将每一个孩子的笑声带到欢乐谷的各个角落,在互动游戏过程中我们看到活泼可爱孩子们,积极参与,敏锐反应,欢乐无限。

华侨城,作为一个中央企业,在贡献经济发展成果的同时,同样承担着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关爱情况特殊的孩子,传递社会正能量,华侨城的党团志愿者们亲切的陪伴,肯定的鼓励,让欢乐走进他们心里,让每一位儿童村的孩子们真切的感受到欢乐谷满满的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