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四川航空举行天津2019年夏航季换季推介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会上,川航公布了2019年夏航季即将新开的30余条国内外航线,以及多项中转优惠服务以及登机牌境外优惠项目……

4月3日,四川航空2019年夏航季换季推介会—天津站活动成功举办。会上,川航公布了2019年夏航季即将新开的30余条国内外航线,以及多项中转优惠服务以及登机牌境外优惠项目。

据了解,从2005年川航首次开通天津=重庆航线以来,经过14年的发展,天津已成为四川航空布局全国战略最重要的基地之一。2019年夏航季,川航天津将新开天津=张家界,天津=淮安=海口,川航天津运行基地将执飞国内外通航点14个,涉及国内航线13条,国际航线1条。

与此同时,川航还发布了多项中转优惠服务以及登机牌境外优惠项目,包括提供中转免费酒店住宿、成都大熊猫基地门票和往交通车以及覆盖亚洲,北美洲,大洋洲等境外目的地的优惠项目,旅客可通过川航官网、APP、官方公众号参与了解更多优惠活动。

作为重要的国家中心城市,世界级的航空口岸,天津占据重要的地理区位,市场潜力巨大,十三五期间,川航天津运行基地将加强区域市场影响力,落实川航“上山出海 网络搭台”的战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依托天津的区位优势增加国内外通航点,加密国内主线、开通国际航线,继续深入与市政府,市交委,市文旅局,天津机场等多方合作,为繁荣天津民航市场和地方经济作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