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黄金夜场重磅来袭 相约方特一起狂欢

摘要: 方特城堡因充满神秘、梦幻、浪漫的色彩,一直深受游客的喜爱。欧式的建筑,矗立在蓝天白云下,粉粉的色调让人心情愉悦……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想要出游的你,想想景区的人山人海,又望而却步?为了让你既能错开五一出游高峰期,又能拥有欢畅的玩乐体验……4月19日至21日,天津方特的黄金夜场连开三天。届时,魅力舞团、人气DJ空降方特,打造专属你的狂欢派对。24个主题项目夜间也将正常开启,让你一票即可获得12小时的超长游玩时间。

方特城堡因充满神秘、梦幻、浪漫的色彩,一直深受游客的喜爱。欧式的建筑,矗立在蓝天白云下,粉粉的色调让人心情愉悦。周围繁花艳艳、流水淙淙,好一幅童话世界的梦幻景象。夜晚的城堡更是美不胜收,一流灯光创意团队为你打造史诗级的城堡灯光秀,成就属于你和TA的浪漫童话。此外,园区还有一系列的主题光影区,为你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亦真亦幻的视觉盛宴。

怪博士的实验室、小丑嘉年华、OKcrew、佤山映象……方特的“大艺术家”们还将在熊出没等小舞台,为你奉上别开生面的演艺节目。夜场主舞台更是群英荟萃、精彩不断,热力十足的女团带来性感爵士舞,引爆全场。火爆、炫酷的美女DJ用电音重燃你的激情,为你提供前所未有的炫酷夜游体验。

来方特遇见最美的夜,除了灯光和音乐带来的视听盛宴,还有一场主题项目的狂欢。有流光溢彩的旋转木马、老少皆宜的转转杯和旋转小蜜蜂;还有将传统文化与高科技完美融合的《东方神韵》、《西游传说》、《大闹水晶宫》等项目;更有火流星、太空梭等紧张刺激的项目,让你有机会抓紧Ta的手,感受对方的信任和依赖!

激情、浪漫、温馨应有尽有;美食、购物、嗨玩一应俱全;炫酷、狂热、幽默无所不有。天津方特黄金夜场,畅玩方特欢乐不停。日场加夜场,欢乐不停歇。还等什么?快来方特找回属于你的快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