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最忆是杭州”来津推介 演绎城市别样风采

新浪天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活动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城市形象,宣传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最新杭黄高铁沿线旅游产品资讯,推广“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现场还有精彩的文化旅游融合节目展演等,为与会嘉宾送上一场视觉盛宴……

4月19日,主题为“最忆是杭州”的2019杭州·黄山旅游推介会在天津举行。活动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城市形象,宣传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最新杭黄高铁沿线旅游产品资讯,推广“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现场还有精彩的文化旅游融合节目展演等,为与会嘉宾送上一场视觉盛宴。

近年来,杭州以旅游为牵引,全力推进旅游业与一二三产的深度融合,实现了旅游全域化、联动式发展,逐步形成了以西湖、大运河、千岛湖、西溪湿地为代表的龙头旅游产品,以“东南佛国”“水韵杭州”为主打的文化旅游产品,以银泰都市旅游综合体等为依托的娱乐旅游产品,以精品民宿为示范的乡村旅游产品等多元化旅游产业发展格局,有效推动了旅游业的转型升级,成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同时,去年12月25日开通运营的杭黄高铁,串起了“名城、名湖、名江、名山、名村”,沿途串联起了7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世界级黄金旅游线。 

今天的杭州,有着足够的包容和自信,以最美的姿态向世界发出邀请,热忱欢迎中外游客了解杭州、来到杭州,领略杭州的“独特魅力、别样精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