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无人机表演重磅亮相 欢乐假期尽在方特

摘要: 国庆长假期间,方特将为游客打造一场欢乐盛宴。届时,精彩演艺轮番上演,主题项目12小时畅玩,无人机表演震撼亮相。国庆七天乐,合家游方特。快来开启你的欢乐假期,更多意想不到的游乐体验等你来畅享!

国庆长假期间,方特将为游客打造一场欢乐盛宴。届时,精彩演艺轮番上演,主题项目12小时畅玩,无人机表演震撼亮相。国庆七天乐,合家游方特。快来开启你的欢乐假期,更多意想不到的游乐体验等你来畅享!

无人机表演震撼亮相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特邀国内专业的无人机表演团队,在10月2日至7日期间,举行无人机飞行表演。这是天津方特首次采用无人机编队进行光影表演。届时,无人机将在夜空中唯美变阵,与音乐、城堡灯光、舞台气氛联动,为游客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飞越极限》 告白祖国

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津方特将连开七天夜场,主题项目朝九晚九,十二小时嗨不停!《东方神韵》带你了解华夏文明发展的历史,《西游传说》、《大闹水晶宫》带你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飞越极限》国庆特别版也将限时特展,用特殊的表现形式,讴歌祖国所获得的伟大成就,引导游客共抒爱国情、共话祖国新貌。

精彩演艺 轮番上演

怪博士的实验室、潮流街舞、佤山映象……方特的“大艺术家”们还将在熊出没等小舞台,为你奉上别开生面的演艺节目。夜场主舞台更是群英荟萃、精彩不断,人气乐队和动物精灵们将带来一连串的劲歌热舞,打造极具潮流风格的青春派对,为你提供前所未有的炫酷夜游体验。

激情、浪漫、温馨应有尽有;美食、购物、嗨玩一应俱全;炫酷、狂热、幽默无所不有。日场加夜场,精彩不间断。还等什么?快来方特寻觅属于你的快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