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方特魔法奇遇季即将开幕 奇幻盛宴欢乐升级

摘要: 十一长假刚刚结束,天津方特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欢乐浪潮。10月11日,方特魔法奇遇季将全面开启。届时,整个园区将变身为神秘的魔法世界,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奇趣多多、惊喜多多的狂欢盛宴。

十一长假刚刚结束,天津方特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欢乐浪潮。10月11日,方特魔法奇遇季将全面开启。届时,整个园区将变身为神秘的魔法世界,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奇趣多多、惊喜多多的狂欢盛宴。

新玩法!魔法盛宴,欢乐变装

魔法奇遇季活动期间,乐园内将全部装饰一新。魔力四射的南瓜灯、橙色的道旗以及可爱的食人花……让节日氛围格外浓郁。

此外,天津方特还重磅推出了“寻找魔法糖”“变装舞会”等主题活动,游客们不仅可以身穿自己喜爱的万圣服饰,尽情享受扮鬼捣蛋的乐趣,还可以与熊大、熊二进行互动,赢取限量版的魔法糖,玩转不一样的惊喜万圣节!

新演艺!奇幻精灵,惊喜不停

本次活动期间的重头戏非“奇幻精灵巡游”莫属。届时,众多奇幻精灵们将穿着奇特的气球服装,涌上街头随着音乐欢乐起舞,与游客们一同庆祝节日。除此之外,还有备受小朋友喜爱的奇幻精灵魔法剧精彩登场,带领大家步入奇妙的魔法空间。

新鬼屋!挑战升级,尖叫不断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天津方特今年为热衷刺激的勇士们精心准备了四个风格迥异的鬼屋。“鬼域迷踪”“塞外惊魂”带你体验鬼界秘境,感受黑暗惊悚;“断魂林”“怨灵医院”情景逼真令人惊颤,四周更有真人扮成鬼怪或丧尸,为你的恐怖之旅“加料”。

据悉,本次方特魔法奇遇季将持续至11月3日。夜场期间,二十余项主题项目持续开放,给你十二小时的万圣狂欢!关注天津方特官方微博可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