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网友投诉:天津航空公司退票手续费过高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本人不小心看错日期就订了珠海到西宁的机票,刚订完就发现日期错误就马上申请退票,结果天津航空公司从珠海到西安的退票收取我了百分之六十的手续费就几分钟的时间手续费就那么高吗?

11月1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本人不小心看错日期就订了珠海到西宁的机票,刚订完就发现日期错误就马上申请退票,结果天津航空公司从珠海到西安的退票收取我了百分之六十的手续费就几分钟的时间手续费就那么高吗?海航航空公司就很合理的给我退款每人扣手续费72元天津航空公司就每人扣了324元总票价才533元,这不是抢钱吗?问客服要条款就是不给我?”

当日,@天津航空 回复称:“我司销售的不同舱位的机票对应不同的退改签政策,退改签政策在购票界面有提示。根据旅客提供的信息,查到旅客应该购买的是1月2日珠海-西安经济舱A舱机票,退改签政策如图所示。”

当日,网友补充投诉称:“你们的霸王条款是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吗?请拿出国家法律法规制度我就无话可说!”

11月19日,@天津航空 再次回复:“http://www.caac.gov.cn/XXGK/XXGK/ZFGW/201***/t20180***_189***.html”

同日,网友再次补充投诉称:“你们的回复无法打开,你们的霸王条款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吗?如果你公司拿出此具有法律法规政策我无话可说,现在我不服从你们的强制收费!”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00637/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