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网友投诉:GoFun车辆自身问题要消费者承担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11日租用车辆 开到一半断电 无法行驶 联系客服说让往最近网点开 但车根本无法行驶 后让收拾好东西离开 工作人员把车弄走之后却在平台上要求支付救援费用 但实际问题是车辆自身问题 现在却要求消费者承担 客服不给予处理 望帮助。”

11月1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11日租用车辆 开到一半断电,无法行驶。联系客服说让往最近网点开,但车根本无法行驶。后让收拾好东西离开,工作人员把车弄走之后却在平台上要求支付救援费用。但实际问题是车辆自身问题,现在却要求消费者承担 客服不给予处理。望帮助。”

当日,@GoFun出行 回复称:“非常抱歉,根据后台查看,您的车辆是没电,没有办法撤销费用。”

当日,网友补充投诉称:“车辆电池问题,跳电直接无法行驶,叫电池没电? 车辆自身问题现在要消费者承担?Gofun客服人员自己说给解决问题,一直无作为,拖着。现在通过黑猫协助,却更改叙述将车辆问题改为消费者操作问题,要消费者承担。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强行收费?”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03321/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