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真罚!橙色预警20余名大货车司机因闯限行被罚

每日新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从11月20日18时起,本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响应,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高速公路除外)实行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单双号限行管理措施。交警和平支队积极组织实施重污染天气交通管制预案,严管严治货运机动车闯限行违法。截至11月21日16时,共依法查处货运机动车闯限行违法20余起。

从11月20日18时起,本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响应,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高速公路除外)实行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单双号限行管理措施。交警和平支队积极组织实施重污染天气交通管制预案,严管严治货运机动车闯限行违法。截至11月21日16时,共依法查处货运机动车闯限行违法20余起。

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响应启动后,交警和平支队立即整合警力,在强化日间全区70余处点位重污染治理的基础上,增派20余名警力强化夜间管控治理力度,严查严控桥梁、涵洞等管界交界处路口、路段货运机动车闯限行违法行为。据统计,截至11月21日16时,交警和平支队共依法查处货运机动车闯限行违法20余起。

在此次治理中,交警和平支队依托缉查布控预警系统和电子警察系统,及时获取、检查、摄录涉及货运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黄标车上路等违法信息,使执勤交警动态掌握违法车辆行驶方向,做到精准拦检、依法处罚。

同时,交警和平支队会积极与区环保等部门联合作战,禁止各类受限、尾气超标机动车进入禁行区域行驶,特别是对于尾气超标以及严重超载的过境货运车辆,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严查无环保标志、“驾驶排放不合格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等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