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为这些家庭提供免费清洁服务

天津广播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天下午,天津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6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市妇联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为赴鄂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一次免费清洁服务累计完成服务57户

疫情发生以来,市妇联高度重视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庭的关爱工作,组织开展了“心理服务、家庭教育、家庭清洁”送到家活动。目前,市妇联为赴鄂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一次免费清洁服务,累计完成服务57户。

关注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庭的心理问题累计接听心理咨询电话1175人次

同时,密切关注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庭的心理问题,开通12338等18条市区两级心理咨询专线和2条家教热线,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和家庭教育辅导。截至4月9日,累计接听心理咨询电话1175人次,其中因疫情引起的心理咨询有838人次,成功干预了数起因疫情引发的极端情绪危机,最大程度消除不稳定因素。

助理复工复产,为推动女大学生就业搭建平台举办“女大学生网上双选会”

助力复工复产。联合市国资委等7家单位,举办“女大学生网上双选会”,为推动女大学生就业搭建平台。号召动员全市妇女及家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极宣传我市“惠企21条”等政策,帮助女企业家、巾帼示范基地和女性社会组织等解决实际困难、减轻负担、增强信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