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这个夜市今日恢复营业 最大限流1500人

每日新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目前,我市夜间经济街区正有序复工复市,各大餐厅堂食服务加速恢复,灯火通明的城市商圈和步行街人气渐旺,市民消费信心提升,“夜津城”也将重新焕发活力。

  

运河新天地夜市将于4月10日恢复营业,疫情期间营业时间为每天17:00-21:00。夜市紧邻南运河畔,以8个12米高色彩艳丽的热气球作为地标亮点,风光亮丽,夜景优美,更加适合群众休闲消费。本次恢复营业在原有32家美食商亭基础上,新推出150个免租金摊位,帮助创业群体和年轻人提供平台和机会,降低商品成本,售卖生活家居、日用百货、手机配件、衣服饰品等生活必需品,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夜间消费需求。本次复市还携手华夏银行推出多重优惠福利,联合抖音、快手等平台开展互动直播,提升夜市活力。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运河新天地已进行封闭化运营改造,对公共区域进行零死角、高频次消毒处理,街区最大限流1500人,对进入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和扫码,努力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