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4家医疗机构违法被处罚

天津广播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严厉打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卫生健康领域违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我市启动一级响应以来,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依法行政,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卫生健康相关法律法规,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卫生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卫生健康领域违法行为,查处一批相关违法案件。

为警示震慑违法行为,提示提醒广大市民,现将近期我市河东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立案查处的未按照规定对从事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人员采取职业卫生防护措施的医疗机构违法案件信息通报如下:

1。 天津河东同孚门诊部;2。 天津河东康尔口腔门诊部;3。 天津天一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4。 天津河东爱民减肥门诊部。

上述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第十条的规定,依据《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三)项给予行政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