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老年大学要退费啦!开学时间也定了!

天津广播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度秋季开学、办理部分学员因病、因事退费的通知。

为保证办理退费学员的防疫安全、减少等待时间避免交叉感染,本次退费工作采取按系,分别安排不同时间办理退费手续。

时间安排

防疫要求

1。办理退费手续的学员,进校时需要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学校进行扫码和体温检测工作,服从现场引导人员的疏导。办完手续立即离校,并按指定的通道进出校门。

2。带病、体温不正常、近期有过外出史的学员,可委托他人办理。

办理须知

1。请学员需根据上述时段,准时到学校办理相关手续。

2。学员凭《上课证》办理退费手续。网上报名并交费学员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现场打印《上课证》。

网上报名并交费没有打印过《上课证》且无法亲临现场学员授权委托他人办理退费手续(8月21日下午时段统一处理);被授权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学员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须标明退费班级)办理退费手续;

3。学员如果需要办理多个班级的退费,可以在这些班级中选定任何一个班级所在系安排的时间段内,一办理退费手续;

4。学校初定于8月31日正式开学,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注意关注校网、招生网、微信公众号和班级群。

咨询电话:6035043260350408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2020年8月6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