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市民游泳健身有补贴?是真的!

天津广播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8日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好消息,天津市体育局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给市民发放健身补贴!

简单说就是

你健身、我花钱

什么?竟有这样的好事儿!

8月6日,天津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王洪带队做客广播新闻中心《天津早晨》节目[经济广播(FM101.4,AM1071)、滨海广播(FM87.8,AM747)并机播出],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等问题听众交流互动。

节目中,市体育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体育局与工商银行联合发放惠民健身消费补贴,市民在66家体惠卡签约单位消费可直接享受满额立减补贴。

惠民健身消费补贴

为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助力我市体育服务行业复工复产,拉动体育健身市场消费,天津市体育局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开展“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健身消费补贴发放活动。

“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健身消费补贴于7月6日至8月31日面向全市正式发放,市民只需使用已经绑定了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的支付宝客户端在指定商户进行消费,就可以享受满30元减10元、满50元减20元的满额立减补贴。此次消费补贴发放总额度为100万元。活动期间,每日名额450个,先到先得,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享受4次补贴,每天最多享受补贴1次。

如何领取?

第一步:在手机支付宝APP上绑定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均可。

第二步:带上运动装备,选择一家本次活动指定的商户(详见名单)进行健身消费。

第三步:通过手机支付宝APP扫码使用工行卡付款,就可以直接享受满减优惠。

如操作有困难,可以咨询健身场所工作人员。

哪些健身机构支持补贴?

此次活动指定商户包括宝力豪健身(奥体中心店)、体适堡运动(红桥店、开发区店)、蜂塑健身(西青店、武清店)、维柯特健身(西青店)在内的66家优质的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具体信息如下:

体育惠民卡

延期五个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体惠卡签约服务单位在疫情期间无法正常营业,为满足广大体惠卡使用者要求,让市民充分享受到体惠卡补贴政策,2019-2020年度体惠卡使用周期从2019年8月1日-2020年7月31日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工商银行对体惠卡使用者点对点发送体惠卡使用周期延期的短信,及时通知广大体惠卡使用者延期的消息,让使用者第一时间了解政策变化。

两点提示

一是从2019-2020度开始,体惠卡获得补贴的条件有调整,在年度周期内必须按照规定刷卡满500元才可以获得200元补贴,年度周期内刷卡不足500元的将不再获得补贴,消费还没满500元的持卡市民请抓紧消费。

二是2021年1月1日起开始新年度注册续期工作,届时将在津体惠APP上进行,共5万个名额,先抢先得,抢完即止,届时市体育局将通过各渠道进行宣传和报道,请市民留意天津市体育局官网和天津体惠卡官方微信。

小伙伴们

赶快动起来吧

这个夏天

让我们跟肉肉说拜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