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共享单车被清理 转移门前堆成山

今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昨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连日来,河北区金钟河大街润园里小区门前经常出现被堆成小山的共享单车,不仅影响小区周边环境,还给居民出入造成不便。

昨天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金钟河大街一侧的润园里小区大门前,约20余辆各品牌的共享单车被人胡乱地堆放在一起,不仅挡住了部分通往主路的道路,还挡住了大门旁通往底商区域便道的坡道入口。小区居民高先生告诉记者,这些车最近反复出现在小区门前,有时候一夜之间数量又突然增多。

附近商家说,润园里小区禁止居民骑共享单车进入,白天有小区保安在门前值守制止。到了夜晚,部分居民趁保安不备将单车骑入小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第二天就会对小区内的单车进行清理,然后堆积在门前。居民孙先生告诉记者,有的居民外出时会从车堆里拉出一辆扫码后骑走。“居民应该自觉遵守规定,不要将共享单车骑进小区。工作人员在清理时,也不应该随便把那些车胡乱堆在门口,影响市容的同时也给出入小区的居民带来不便。”孙先生说。

记者就此联系润园里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小区物业公司,对清理出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管理,避免共享单车胡乱堆放在小区门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