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2020津南区网络安全小课堂第六讲

新浪天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指尖一族”的小津为他钟爱的游戏投入了大量心血,随着账号交易的发生,他又遇到了挠头的新问题。

互联网早已与我们的现实生活不可分割,虚拟财产对于生活的深层次渗透,线上线下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游戏世界里的虚拟财产交易越发频繁;拥有数十万粉丝的直播账号通过在短视频中植入相关广告便可获得不菲的收入。对于小津这样的网友来说,手游账号、直播平台粉丝、微信公众号……手机里的虚拟财产甚至比现实货币更为珍贵。

苦心经营的游戏账号能否转让?自带流量的直播账号能否继承?虚拟财产不再处于无法可依的困境,《民法典》

的出台让广大网友“落袋为安”,并且也是目前世界上第一个对虚拟财产作出规定的法典

如何为我们的虚拟财产加把“锁”?今天小课堂的重点内容就由网安侠为大家普及下这方面的知识!同时,网安侠提醒大家:在网络中进行虚拟财产交易一定要合法合理的完成,一定要擦亮眼睛,莫让“馅饼”变“陷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