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市交管部门“铁拳出击”首次统一行动 9月29日全天查处各类交违4460起

今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保障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9月29日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铁拳出击”首次集中统一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800余人、巡查车120余辆次,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4460起,其中含酒驾违法行为74起、超载违法40余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12起、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行为16起。

为保障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9月29日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铁拳出击”首次集中统一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800余人、巡查车120余辆次,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4460起,其中含酒驾违法行为74起、超载违法40余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12起、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行为16起。

在开展路面交通违法治理的同时,各属地交警支队联合应急管理、交通运输部门,深入重点企业开展“日间+夜间”交通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当日,共对82家重点运输企业、长途客运站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涉及夜间运营的32家“两客一危”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运营车辆动态监控,车辆和驾驶人情况、安全状况、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责令11家存在安全问题的企业限期整改措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