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记12分,罚200元!网友举报这辆车查到了

每日新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一网友向天津交警提供线索,一辆行驶在河西区隆昌路附近的白色小客车,后牌照被一个口罩遮住,涉嫌交通违法。

接到线索后,交警河西支队解放南路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并与该车驾驶人取得联系,要求驾驶人到队配合调查。当被问及遮挡号牌的原因时,驾驶人表示自己用口罩遮挡号牌是为了逃避违法处罚。

经过交警对其教育后,驾驶人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承认以前对交通法规认识不足,存在侥幸心理,保证今后再不会忽视法律法规,决不再出现此类问题。

因“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驾驶人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遮挡机动车号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切莫心存侥幸,出行途中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来源:天津交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