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

今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10月起,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开展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并于日前公布评选结果。天津十家单位榜上有名。

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全国共授予64家单位“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先进集体”称号,授予64家单位“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基层文艺院团先进集体”称号,授予47家单位“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基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先进集体”称号,授予62家单位“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基层电影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授予47家单位“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基层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机构先进集体”称号,授予48家单位“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农家书屋和基层图书发行单位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0家单位“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本市入选先进集体名单为:一、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2家),分别为天津市北辰区瑞景街道瑞益园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文化站;二、基层文艺院团(2家),分别为天津评剧院三团、天津市西青区馨侬一笑曲艺团;三、基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2家),分别为天津市宝坻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四、基层电影服务集体(2家),分别为天津市电影公司电影放映分公司、天津市北辰区晨光电影放映站;五、基层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机构(1家),为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宝坻分公司;六、农家书屋和基层图书发行单位(1家),为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小龙扒村农家书屋。

这些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的先进集体,跋山涉水为群众送去电影和演出,坚守在高山之巅保障群众能收听收看电视和广播,驻扎基层为乡亲们送去图书报刊……在他们的坚守和奉献下,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农民掌握了致富技能,农村儿童有了更加快乐的童年,乡村风气为之一新。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作出更大贡献。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广泛宣传先进集体克服各种困难、勤勤恳恳工作和心系群众、默默奉献的典型事迹,激励引导基层文化单位和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基层、服务群众。本报也将陆续刊发天津十家获表彰单位的事迹情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