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市表彰69家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和10位优秀企业家

津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30日,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经验交流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会议宣读了“2018-2019年度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名单、“2018-2019年度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优秀企业家”名单和我市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企业名单,并向获得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向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进行了授牌。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取得了“双战双胜”重大成果。为持续改善本市营商环境,增强外资企业获得感,坚定外商在津发展信心,自今年7月份起,本市开展了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申报评选工作。按照企业自愿报名原则,经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初步审核,并经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局核实确认,最终评选出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等69家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和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厂长符峙、三星高新电机(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朴倧辈等10位优秀企业家,并对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等23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进行了认定。

会上,PPG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延彩明、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全球企业副总裁兼天津厂总裁尼尔森、SEW—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胜利分别代表先进外商投资企业、优秀企业家和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发言。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天津经济发展的大好势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是大量外资企业的成功运营,充分说明天津是外资企业扎根中国的沃土,更是企业创造经营奇迹的福地。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胜利表示,天津是一片沃土,工业基础雄厚,人文优势明显。SEW-中国公司作为一家德国的独资企业,1995年来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从打下第一根桩开始,就深深扎根于天津,企业的命运与天津的经济发展紧密相连。从最初一家工厂发展到全国拥有十家工厂,从投产初期的年产3000万人民币发展到今天的销售额近100亿元。在电机、减速机、伺服控制领域处于中国市场领先地位。 

张胜利说:“我们准备在2021年继续加大在天津的投资力度,把德国高端电子产品逐步引进到国内生产。计划在天津投资5000万美元成立‘SEW-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公司’,提供从项目规划、硬件生产、软件设计及运行保障的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建设成为一家智能制造的样板工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