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响应就地过年号召 春节期间机票可享免费退改

今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防疫大背景下,很多计划春节期间出行的消费者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取消或改变了计划。根据相关部门的最新要求,今天起春节期间机票可享受免费退改。

昨天,记者从多家旅行平台获悉,民航局已下发通知明确,自今日0时起,已购买1月28日至3月8日春节期间机票的旅客,均可办理免费退票或至少一次改期,响应国家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具体退改规则为:乘机日期在1月28日至2月3日的旅客,自今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提出退票或改期申请;乘机日期在2月4日至3月8日的旅客,自今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7天可提出退票或改期申请。今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或改期的旅客,不适用于本政策。此外民航局还要求,各航空公司可以根据通知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