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津常”新项目启动 保障就地过年 消费优惠给力

今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随着“津常”系列促消费活动的推进,结合市民群众春节消费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本市将继续推出一系列非接触、少聚集的消费优惠项目,保障就地过年群众生活。

此次推出的消费项目包括“一街”“一榜”“双馆”“五福”等。其中“一街”是打造“金街口碑街”,在口碑平台搭建金街线上销售商场,提高商圈综合体及沿街商户的数字化运营、宣传、促销能力。“一榜”是发布“津夜不打烊·2021年春节期间夜生活榜”,通过对平台消费者评价、成交单量、人气指数等大数据进行分析,结合春节期间营业状况、优惠活动,评选出约1000家春节不打烊推介商户。“双馆”是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平台开辟“天津城市甄选品牌馆”,联动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合作推动当地老字号、非遗特产、特色餐饮等商家入驻,目前首批入驻商户近200家。同时启动“天津本地生活直播馆”。“五福”是支付宝已经连续举办5年的新春祝福活动,今年我市有近千家企业参与其中,预计有500万用户参与集五福抢红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