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你家楼下的煎饼果子在家也能做!

天津广播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要问大天津什么吃食最有名?煎饼果子必须有一号

虽然在全国很多地方都能吃到,但在“老天津”看来,外地的做法都不是味,要吃还得吃咱本地的煎饼果子,尤其是“楼下那家”才最对味。

其实,除了“你家楼下那家”你自己在家也能做出这种美味,即使没下过厨也不是个太大的问题。

家庭DIY版煎饼馃子来了

从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煎饼馃子分会获悉,天津市煎饼馃子行业推出家庭DIY版的煎饼馃子,市民在家就能轻松做出地道传统的津味煎饼馃子。

家庭DIY版煎饼馃子

一盒三袋

可以做三套煎饼馃子

每袋里面含有小包装的绿豆面、甜面酱、腐乳汁、辣椒油以及真空包装的香酥排叉。

除此之外,盒子里还有一个摊煎饼的“神器”,木质的煎饼刮子。

随商品赠送刮子和计量勺

制作方法也很简单▼

没明白?

来,还有视频讲解▼

是不是超简单的?

市餐饮行业协会煎饼馃子分会会长宋冠鸣说,虽说是家庭版的煎饼馃子,但味道很传统,因为绿豆面里加入了小茴香等香料,其口味更接近线下实体店售卖的产品。另外,由于是工业化标准生产,成品也保证了口味上的一致。

据了解,目前家庭DIY版煎饼馃子已走入了天津市多家餐饮门店以及食品店。

DIY天津味煎饼馃子

你不试试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