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河北、河东、东丽交界大防控圈继续施行管控措施!

天津广播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经综合研判近期核酸检测结果后,河北、河东、东丽三区交界大防控圈,继续施行管控措施——

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阻击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经综合研判近期核酸检测结果后,决定在河北、河东、东丽三区交界大防控圈(附具体区域图),继续施行管控措施。3月27日,分析研判核酸检测情况后,确定解除管控措施时间。

1。在管控期间,交界大防控圈内居民按照属地街道、社区组织安排,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2。在管控期间,交界大防控圈内居民继续做好“足不出圈”,除核酸采样等必须外出情况之外,其余时间保持居家相对静止。如有特殊或紧急情况,需要离开防控圈,请及时联系属地社区。相关职能部门已建立物资保供、就医保障等工作机制。

3。交界大防控圈内,原有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措施不变。

4。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规定,履行公民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5。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您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4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