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我市三大领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改革全面推开

津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年以来,市、区两级财政、人力社保等部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胸怀“国之大者”,担当进位,深入推进我市人力社保、民政、农业农村三大领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改革。7月份,全市16个区通过惠民惠农“一卡通”平台累计向86363名群众成功试发财政补贴资金6521万元。

为了深入推进此项改革任务,各级财政部门发挥组织、推动、协调和监督作用,统筹全局、攻坚克难、及时协调,积极解决改革过程中的问题,全力组织实施各个时点、重要节点、责任要素的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服务全市此项改革。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完成市、区两级140余名经办人员专项培训,安排专人负责系统运维,为市、区相关部门提供技术保障。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委精心组织,全面安排试发项目、专项部署试发任务、全程跟踪试发工作。各区认真组织对街(镇)经办人员开展系统操作培训,有序推进社保卡全覆盖,民政、农业农村领域社保卡覆盖率达到99%以上,为全面推开此项改革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持续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改革,实现全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统发”“一网统管”。

来源:天津财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