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诚意满满 信心满满 干劲满满——天津市重点推介项目首期集中签约侧记

津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这是一次诚意满满的会面,一场含金量十足的签约,一趟共赴未来的旅程。

签约现场,一大早企业家和主管单位负责人就纷纷赶到了这里,互相握手寒暄,讨论着各自关心项目的进展情况。

一位来自北京的企业家说:“这次签约太重要了,不但让我们看到天津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更给企业提供了上佳的投资机会。”在来时的车上,这位企业家还在与同事们商讨着项目规划细节和落地节点。

此次签约的38个项目、总投资4523.08亿元,是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也是企业家们展示实力的舞台。

签约现场外天气寒意未消,签约现场内氛围火热,所有席位都坐满了嘉宾,不少人站着参与了全程。

签约仪式开始前的间隙,来自新华电力发展、北京天润新能源投资、天津龙源风力发电三家企业的代表,坐在一起勾勒着投资的前景。这三家企业将联手参与宁河水系开发利用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这是一项总投资470亿元的大工程,“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前景无限,乘着国家推进‘双碳’工作的春风,相信项目一定会取得可观的投资回报。”

天津发展条件得天独厚,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优势、工业门类齐全的产业基础优势,科技、教育、人才汇聚,随着天津未来发展的“十项行动”推出,为投资天津吃了定心丸。

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共绘美好蓝图,来自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的张金柱介绍,过去几年企业在天津发展成绩超出预期,让企业对这次签约信心十足,对未来发展信心十足。

就在本次签约前一天,我市结合实际出台九方面33条政策措施,推动全市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随着一个个项目签约成功,现场掌声一次次响起,现场氛围一点点拉满。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当前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投资天津风劲帆满正当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