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又一顶桂冠,又一次进击!

津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纵观这次夺冠历程,天津女排并不是“常胜”,而是永不言败。赛季中保持全胜的她们,刚一进决赛就遇到了挑战,首场比赛客场输球,憾负上海,但最终还是连胜三场捧走冠军奖杯,再次演绎“天女神话”。不计较一城一池的得失,却又能在关键之时扳回一城又一城,就是这支队伍的“大将之风”。

与顺境中的高歌猛进相比,逆境中的砥砺前行需要更多勇气与执着。可见“长期主义”才是天津女排真正的“顶流”路线,她们坚持去做难而正确的事,获得了时间的奖赏。暂时的落后不可怕,要看到成功的潜质。一时的失利不要紧,关键在于持之以恒做正确的事。天津聚焦事关长远发展的重点领域,组织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作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向春天迈进,步伐坚定。

天津女排固然是星光闪耀、国手云集,但她们从这座城市获取的支持,没有其他地方可比。天津人爱女排是出了名的,每次主场作战总是一票难求,每当排球姑娘们打出漂亮的扣球、精彩的防守,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仿佛能把体育馆顶棚掀翻,“魔鬼主场”名不虚传。就算客场作战,专程前去加油助威的粉丝也不在少数。因此,这场胜利也是“人心齐,泰山移”的生动演绎。相信当我们一起拿出支持天津女排的热情动力去力挺这座城市,这里也必将拥有更加精彩的明天。

认识天津女排

就见识到天津的硬核实力

学习天津女排

就读懂了奋勇前行的制胜法宝

即将到来的龙年

让我们再次高呼:

必胜,天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