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球员再聚首 这支球队的天津元素确实太多了

2020-05-21 22:37:21 新浪天津

0

  天津天海队宣布解散后,球员们已经陆续开始“找下家”的工作。近日,左后卫糜昊伦以及年轻中场刘越已经抵达深圳试训,二人一同加盟深足的可能性很大,而在这里,也有一众老熟人在等着他们……

  毫无疑问,天海队解散后,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可以递补参加中超的深足。从冬天到春天,有关深足在天海准入事件中“作梗”的种种传闻也是不绝于耳,与此同时,深足也在悄无声息中不断完成阵容补强。先是王永珀,随后是裴帅与郑达伦,三名前天海主力加盟之后,深足又“捆绑”挖来三名天海潜力股徐浩峰、黄锐烽和赵奕豪。这还不算完,海口冬训一直跟队训练的郜林,最终也选择了南下。

  宣布解散后,成为自由身的不少天海球员都成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深足显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糜昊伦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在国内稀缺的左后卫位置,糜昊伦的能力极具竞争力;刘越虽然上个赛季租借在中甲效力,但年龄的优势以及他在攻防两端的均衡表现,也为深足所需要。两人如果最终顺利加盟,加上前文提到的王永珀等人,以及更早加盟的向柏旭,深足阵中就将拥有9名曾效力于天海队(含前身)的球员。

  除了球员,深足目前的总经理丁勇、助理教练张效瑞也均曾在天海队任职;工作组、医务组中,也有不少曾经在天津工作的“老熟人”。如果再加上前泰达球员李源一,眼下这支深足的天津元素就更多了。此外,不能排除还有更多前天海球员最终加盟深足的可能,如此一来,新赛季的深圳佳兆业或许将成为不少天津球迷格外关注的对象。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