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谭龙两球韦世豪董学升破门 国足4-1上港

2020-05-21 22:53:59 新浪体育

0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中国男足在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以4:1击败上海上港队,获得本期集训首场教学赛胜利。替补出场的谭龙为国足打进2球,韦世豪和董学升各进一球。

  国足今天排出以艾克森和洛国富为先发前锋的阵容,首发球员还有刘殿座、唐淼、张琳芃、李昂、王燊超、金敬道、吴曦、池忠国、韦世豪,上港队则派出包括奥斯卡、胡尔克、艾哈迈多夫和洛佩斯四名外援在内的主力阵容。

  开场仅29分钟,洛国富因伤退场,但替补他出战的谭龙在3分钟后就头球攻开上港队球门,第40分钟,韦世豪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开场国足更换了8名球员,第47分钟,董学升接角球头球再次得分,国足以3:0领先。上港队在第65分钟时,由洛佩斯扳回一分。第73分钟,国足通过反击由谭龙再下一城,为国足彻底锁定胜局。

  26日,国足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申花队。

  国足本场首发阵容:

  门将:刘殿座

  后卫:唐淼、张琳芃、李昂、王燊超

  中场:吴曦、池忠国、金敬道

  前锋:韦世豪、艾克森、洛国富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