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旅游

保定市举办“北太行文化生态休闲游”精品线路推介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观摩+推介对接”的方式,以2020年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区域品牌与新业态项目为推介重点,邀请京津冀地区重要旅行商及新闻媒体,精准资源对接,洽谈业务合作……

10月27日,保定市 “北太行文化生态休闲游”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涞源华中温泉度假酒店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区域内的重点旅行商、省内外主要新闻媒体数十人共同参与了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文旅推介与考察踩线两项内容。旨在通过“实地观摩+推介对接”的方式,以2020年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区域品牌与新业态项目为推介重点,邀请京津冀地区重要旅行商及新闻媒体,精准资源对接,洽谈业务合作,持续开展后旅发时期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北太行文化生态休闲体验区”的品牌知名度。

在27日的推介会上,保定市唐县、阜平、曲阳、涞源代表分别做了县域旅游推介。在此次推介实地体验环节,旅行商和媒体代表分别对白石山、七山滑雪场、阜平天生桥景区、骆驼湾、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曲阳北岳庙、陈氏定窑纪念馆、唐县庆都山康养等地开展了观摩体验。

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传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媛在推介会上介绍说,一个月前,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阜平、唐县、曲阳三个县圆满落幕,大会聚焦“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主题,成功打造了“北太行文化生态休闲体验区”,充分展示了太行深山区美丽乡村的新面貌和脱贫群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自2016年承办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以来,保定市已成功举办四届省、市旅发大会,形成了“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打造一个区域品牌,成功创建三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县)”的发展模式。推出了“京西百渡”山地度假、“京南新城”特色体验、“国际田园”都市休闲、“北太行”文化生态等多条特色旅游线路。

据介绍,“北太行文化生态休闲体验区”是保定市2020年第三届市旅发大会最新推出的区域旅游品牌,既是全国重要的革命老区和红色文化聚集地,也是保定市文农旅脱贫的重点区域。通过实地体验,大家在真切感受到保定的文化之美、山水之秀的同时,与景区、度假区、新业态小镇、酒店、民宿等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