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不负等待!天津方特4月18日欢乐回归!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向好,各个景区在政府的指导下开始有序复工复产。据悉,暌违数月的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将于4月18日正式恢复开园,室内项目暂不开放,营业时间为每日10:00-17:00。

高标准防疫措施,确保游客安全游玩

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游玩环境,天津方特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防疫措施,切实做到有序开放、防控有力、客流适度、运营安全。天津方特将根据有关规定,在特殊时期实行游客总量控制,并引导游客分散式游玩,在园区与其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所有游客需实名制购票,入园时需出示“电子健康码”绿码或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安全检查。

此外,天津方特高度重视园区的公共卫生工作,每日定时对游乐项目、基础设施、餐厅、商店、洗手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园内所有餐饮门店将严格落实卫生防控措施,采用“分餐制”隔位就餐方式,以保障广大游客的食品卫生安全,最大限度确保游客舒心、安心游玩。

多重开园福利,助力欢乐加倍

在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安全健康游园的基础上,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天津方特还推出一系列优惠:4月18日至4月30日期间,游客在方特官方渠道及授权线上平台可购买99元欢乐特惠票。同时,天津还推出了空前优惠:游客通过“方特旅游APP” 购买280元正价门票,即可获赠价值1288元的天津方特年卡一张。

对于持有天津方特有效年卡和次卡的用户,园区承诺年卡和次卡的可使用期限将在原到期日的基础上顺延84天。此外,天津方特还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推出了免费入园活动。医护工作者可在“方特旅游”APP上传相关身份信息与有效医护从业证件,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关注天津方特官方微信、微博,可了解更多优惠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