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天津方特回归首日秩序井然 多措并举保障游客安全游园

摘要: 为感谢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的无私奉献,天津方特在开园当天举办了以“山河无恙,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公益答谢活动……

4月18日,天津方特正式开园迎客。回归首日,天津方特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游玩环境。

致敬最美逆行者

为感谢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的无私奉献,天津方特在开园当天举办了以“山河无恙,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公益答谢活动。九点半,园区工作人员为到场医护人员进行防疫检查。十点整,主持人宣布答谢活动准时开始。生态城文化旅游局局长、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党委书记为医护人员颁发纪念礼品后,园区工作人员引导医护人员入园游玩。

入园游客秩序井然

恢复开放后,天津方特的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17:00。上午十点前,已有不少游客驱车赶来。游客均佩戴口罩,间隔1.5米排队,在测量体温、核验绿色健康码后有序入园。“园区防疫做得越仔细,我们作为游客自然也是更安心嘛”,一名来自南开区的游客如是说道。

全面落实防疫措施

记者看到,园区的防疫工作也确实做得非常周到,不仅随处可见防疫温馨提示牌,对于项目、商品店以及餐厅等存在排队需求的地方,也都有工作人员会提醒游客保持间距、戴好口罩。公共洗手间均配备消毒洗手液及一次性纸巾等,供游客取用。

福利加持,欢乐加倍

据悉,天津方特还推出了“买门票送年卡”的重磅福利!即日起至4月30日,游客只需在“方特旅游”APP购买280元的正价标准票,就可以在入园3小时后免费升级成年卡(价值1288元),享受365天无限畅玩特权,随时打卡主题项目,体验不同节日活动的精彩。(图片由景区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