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欢乐谷夜场酷炫重启 五一小长假不负佳期

摘要: 据悉,特殊时期,天津欢乐谷五一假期营业时间为8:30—21:00, 景区实行限流游览,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7000人,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他来了!他来了!“五一”黄金周要来了!正值天气不冷不热,气温适宜,春暖花开,与家人朋友一起踏青赏春,好好玩耍一番,再美不过了!像古文化街、意式风情区、五大道、南翠屏公园等都是出游不错选择。还有一个推荐的地方,就是天津欢乐谷,一个集踏青、国风、放风筝、玩游乐项目、看表演、品美食等于一体的休闲娱乐主题公园。

据悉,特殊时期,天津欢乐谷五一假期营业时间为8:30—21:00, 景区实行限流游览,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7000人,暂不接待团队游客。室内区域及游乐项目暂停开放,仅开放室外区域部分游乐项目。

天津欢乐谷全面实行网络售票,景区人工售票窗口暂停开放,游客可通过“天津欢乐谷”微信公众号、各大合作线上售票平台提前购买指定日出行门票,或在园区前广场现场扫码购票;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览,需登记身份证号购票,持购票所用的身份证刷身份证入园。游客需主动出示“健康码”,进行“津门战疫”扫码登记方可入园。因疫情防控要求,游乐设备单次运载人数不超过理论值上限的40%,游客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确保排队区域游客间距达到1.5米以上 。

据了解,天津欢乐谷五一期间举办“国风踏青季”活动,身穿汉服,装扮古典迷人的小哥哥、小姐姐在这里相聚,体验独具特色的国风休闲娱乐。公园里还有很多漂亮的拍照打卡点,到处都能留下自己的足迹。木质过山车、旋转木马、雷神之锤、滑板冲浪等游乐设备带你冲上云霄,释放压抑已久的情绪;投壶、蹴鞠、射箭等传统互动游戏趣味非凡,等你体验。时尚动感花车巡游、零距离互动等多场表演为游客呈现国风视觉盛宴!

同时,五一期间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举办风筝表演和放风筝活动。凡进入欢乐谷的游客就可以免费进入水公园,乘着春风,看无数色彩鲜艳、形态各异的风筝在天空自由飞舞;与地上身着汉服的美女帅哥趣谈人生,邂逅你的王子、公举,演绎属于自己的浪漫故事!与家人、闺蜜、好友一起放飞风筝,放飞美好心愿与祝福,感受春风的美好馈赠!

五一黄金周欢乐谷每天16:00—21:00开放夜场,游乐项目将延长开放时间至闭园,让游玩更尽兴。大型木质过山车——峡湾飞龙将于夜场“首秀”,开启“黑暗”过山车模式,超爽体验,值得期待!超值特惠夜场票仅需49元!日场门票平时一张票钱,现在可游玩两次;欢乐谷年卡低至299元,每天不到一块钱,全年不限次数游玩。希望所有朋友在五一小长假有个美妙行程,美好生活,遇见美美的自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