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方特爆米花节五一开幕 欢乐加时优惠多

摘要: 5月1日至5月31日,游客凭“熊桶”到园区任一爆米花售卖点,都可以无限续爆米花,给欢乐的旅行加点甜度……

五月初夏风暖花香,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天津方特作为合家出游欢乐地,将在“五一”小长假当中为游客们奉上一场欢乐盛宴。

爆米花节重磅开幕,好吃又好玩

“方特第二届爆米花节”将于5月1日重磅开幕。届时,游客们不仅能够在乐园内随处品尝到香甜可口的爆米花,还可以和挥着魔杖的小女巫、美丽大方的方特公主以及四大龙王等角色亲密互动,共同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的瞬间。

此外,5月1日至5月31日,游客凭“熊桶”到园区任一爆米花售卖点,都可以无限续爆米花,给欢乐的旅行加点甜度。

除了有趣的主题活动外,园内的各类主题项目也同样精彩。孩子们爱去“果虫滑车”“跳伞塔”,充分释放爱玩的天性;还有适合全年龄段的经典项目“旋转木马” 、“转转杯”,让游客们尽情享受合家欢聚的悠闲时光。

营业时间延长,欢乐加时不加价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小长假期间, 天津方特营业时间将延长到晚上八点。 届时,游客们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开启“白加黑”游园模式 ,让欢乐超长待机。

此外,天津方特还针对假期推出了“标准门票立减80元”的特惠活动。5月1日至5月5日,标准票仅需200元/人,儿童票和老人票仅需150元/人。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天津方特将采取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25%,游客需提前一天通过方特旅游APP、官网、各大电商渠道购买门票。关注天津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可了解更多资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