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520去天津方特邂逅欢乐遇见爱

摘要: 为了迎接520的到来,天津方特精心打造了唯美浪漫的“告白长廊”。走进长廊,目之所及,桃花掩映,丘比特向你射出爱神之箭,让你感受到幸福和甜蜜……

5月20日,由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举办的“来方特,遇见爱”主题活动将正式开启。届时,天津方特不仅会加开夜场,更增设了各种妙趣横生的惊喜互动环节,力求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甜蜜体验。

打卡告白长廊,爱情甜蜜升温

为了迎接520的到来,天津方特精心打造了唯美浪漫的“告白长廊”。走进长廊,目之所及,桃花掩映,丘比特向你射出爱神之箭,让你感受到幸福和甜蜜。

邂逅方特男神天团,惊喜随机掉落

谁说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只是小朋友的偶像?这个520,熊强兄弟将穿上帅气西装,以“方特男神天团”之名正式出道。活动期间,每天上午和傍晚时分,他们都会出现在方特城堡前与游客互动合影。不仅如此,他们还精心准备了很多气球玫瑰花,随机赠送给经过的情侣们,为大家的爱情甜蜜助攻。

主题夜场正式回归,“白加黑”模式为欢乐续航

为了给游客们创造更多的甜蜜回忆,5月20日-5月24日,天津方特将连续五天开放夜场,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 届时,游客们可以随心开启“白加黑”游园模式 ,欢乐畅玩12个小时,活动期间夜场标准票仅售160元。

这个520,来方特,邂逅欢乐,遇见爱情!关注天津方特官方微信、微博,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